黑狼D

多坑横跳,企图翻身的咸鱼
小号 狼人沙(搞ch)

不授权二转

蓝霍大法好!蓝霍大法好!蓝霍大法好!
父子组cp吃吃吃^q^!!(←哪儿来的变态X)
冷cp没人产粮只好割自己大腿:-|……

P1翻译:蓝:我将把你改造成专属于我的机器人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霍:放我下去蓝叉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:黑人问号(划)瓦特?

P2如图,(别问我为什么用英文我也不知道也许是脑子打卡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都是老图:-|(看日期)……
丑是丑了些,不过当时画的时候差点画吐-_-||让它沉在微博了挺心疼的ww

评论(24)

热度(2323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